店长桐清

这里是桐清,一个无才无德浑浑噩噩的渣渣。

这个号日常闲置且满是黑历史,偶尔我心血来潮还会丢些奇怪的东西上来。总之关注需谨慎_(:з」∠)_

目前沉迷推理小说相关,欢迎同好勾搭x

背景图来自 开罗拉面店全国篇,开罗游戏万岁——拉面店万岁——

经常发最近写的奇奇怪怪东西的小号
@夏鸥寺桐清
用来屯自家小孩子的小号@苏格之境
日常活跃的吐槽小号@实时吐槽

欢迎来小号找我玩呀!ヽ(゚∀゚)ノ

【原创26】一不小心能看到账号卡了我该怎么破?26(全员/账号卡叶/欢脱向不吃药?)

※本次更新有非常魔性的CP出没!!非常魔性!!非常魔性!!!非常魔性!!重要的话我要说三遍!!!



588

 

 

喻文州很喜欢画画。

 

平时没事的时候也喜欢去Q站投投稿什么的。

 

有一天他心血来潮在Q站上搜了一下自己的名字作为TAG关键词……

 

……看着满眼的喻黄黄喻王喻喻王喻叶索喻喻索喻白斩白斩喻喻魏魏喻喻夜夜喻的这样那样的同人图和同人文,喻文州默默地咳了一口血。

 

……等等,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589

 

 

……那天喻文州的心情很微妙。

 

吃白斩鸡的时候迟迟没有办法入口……

 

【……“所以没关系的,文州,吃掉我吧,让我的身体化成你生命的养料。”白斩鸡微笑着说,“来这世间一次,有幸与你相遇,已是我最大的幸运了。怎么敢留在你的身边。”

 

“不要这样说!白斩!!我……一直对你……!!”

 

“不要说了,文州。”白斩鸡温柔的笑了笑,打断了他的话,“此身已是皮囊,早晚要化归尘土的。若是为你而离去,总好过被时光腐朽。我想要和你融为一体……这是最后的小小要求了。可以吗,文州?”

 

“我不要……”

 

“吻我。”

 

不容反驳的语气。

 

嘴唇颤抖着贴上对方细嫩白皙的皮肤,牙齿不受操控一般用力咬了下去,随即深深陷入对方的身体,恍惚间似乎听见了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

 

喻文州的眼泪流了下来。无法停止地。

 

白斩鸡的声音渐趋微弱,然而仍旧是愉快的笑着的。

 

这场景一如他们在熟食店的橘色灯光下初识的那个夜晚。然而终归是有什么东西无法挽回了。未来,记忆,以及没能说的出口的爱情。

 

“文州,别哭。”

 

“我永远活在你的生命里。”

 

“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只是希望下次再见,能够在你身边停留更久呢。”

 

“……我爱你。”

 

最后一句话,轻轻消逝于咽喉之间。

 

屋子里重归寂静。只听得见被留下的那一方眼泪滑落的声音。

 

……白斩,我也是啊。】

 

……

 

……

 

……一想到那篇文艺的白斩喻的同人文,喻文州就觉得整个人都要炸掉了……

 

这还能不能一起愉快地吃白斩鸡了啊?!!

 

我不就是吃口鸡肉吗?!!你们至不至于?!!!至不至于??!!!

 

 

590

 

 

……所以有的时候喻文州总觉得好欣慰。

 

啊。

 

某种意义上来说,蓝雨这么多年都没有女选手,真的是太好了呢。

 

 

591

 

 

有的时候八音符和昧光会犯中二。

 

游戏玩多了的后遗症。

 

“去吧流云!用剑定天下!!”

 

“去吧莫白!!用舍命一击!!”

 

“可恶……不会输给你的!”

 

“呵,别苟延残喘了!上吧莫白!用……呜啊好痛!”

 

君莫笑冷着个脸把拳头从昧光的后脑勺上收回来,伸手把拿着小匕首喊打喊杀的小莫白拎走。

 

你俩给我回去打3DS去玩什么真人版宠物小精灵?!自己犯中二不要拉上小孩子们一起啊!!

 

把兴欣的下一代带跑偏了Master可是要伤心的!

 

 

592

 

 

八音符平时和微草的飞刀剑关系还挺好。

 

 毕竟在一支乐队里长起来的,八音符飞刀剑暗无天日和德里罗几个人之间的关系特别铁。

 

几人都滚在一张铺上睡过,大半夜的睡不着就开始各种侃。

 

飞刀剑和流云刚刚有点意思的时候飞刀剑晚上没少被吐槽,简直是集火之后一波带走的架势。情人节前飞刀剑很苦恼要怎么告白什么的,剩下的三只单身汪感动地流着泪,一人一脚,生生用押脚把飞刀剑踹下了床。

 

“脱团狗滚去睡地板!!!”

 

异口同声的咆哮。

 

  

593

 

 

……当然,踹是踹了,踹下去之后还是要拉上来认真商量问题的解决办法的……

 

毕竟这才是好兄弟嘛。怎么可能见死不救。

 

几个从来没谈过恋爱的男孩子苦恼的思索着罗曼蒂克的告白方法,想的头都疼了……

 

不过苍天不负有心人。

 

飞刀剑那天的告白蛮成功的。

 

晚上两人一起听音乐的时候,一首歌放完之后忽然切换成了飞刀剑录好的声音。

 

告白深情款款又接地气。

 

“流云,你愿意和我一起打一辈子的架吗?”

 

哦。

 

多么浪漫。

 

 

594

 

 

……虽然事后被吐槽了好多次诸如“打一辈子的架是什么鬼?!”“妖精打架吗?!”“飞刀你这告白太微妙了感觉好像黑道总裁老大壁咚天才美少年强行求婚一样呢!”“等等这是什么奇怪的脑洞?!”之类的,但是飞刀剑和流云不管怎么说还是在一起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不过从那之后飞刀剑和剩下三人一起挤通铺的次数就越来越少了……

 

啧。

 

 

595

 

 

刘小别和飞刀剑关系不错。

 

不过两人对于耳机的喜好有很大差别,常常因为这个吵的不可开交。

 

一个是森海塞尔党,一个是铁三角党。

 

聊不来啊。

 

 

596

 

 

八音符好心的劝架。

 

……结果被竖了两个中指。

 

“外放党不要参与!!这是战争!!”

 

刘小别和飞刀剑异口同声。

 

 

597

 

 

王杰希最近很头疼。

 

王不留行最近热爱上了画画……

 

总是拿个魔法棒到处涂鸦。

 

这画一个星星那画一个月亮,偶尔还在晚饭要吃的面包上画朵花。

 

被画过的地方都会一闪一闪直发光,大晚上的看上去莫名的有点诡异。

 

……在王杰希半夜醒来然后被对面墙上画着的发着绿光的两只大小眼吓的叫出声之后,他决定和王不留行好好谈谈了。

 

 

598

 

 

王不留行画的画非常的奇妙。

 

画一些无生命的物体的话还好,要是画有生命的物体的话画出来的东西往往都会在一定时间之内有着生命和自由行动的能力……

 

……在王杰希半夜醒来然后被一只站在他身边的猫头鹰吓的叫出声之后,他决定把身边睡着了的王不留行从阳台上扔下去。

 

管他是不是住在七楼呢。谁管。

 

 

599

 

 

半夜里抬头看见猫头鹰并不可怕?

 

王杰希会告诉你你的想法有多甜。

 

猫头鹰。

 

大小眼的猫头鹰。

 

身高两米的大小眼的猫头鹰。

 

身高两米的大小眼的眼睛发绿光的猫头鹰。

 

身高两米的大小眼的眼睛发绿光的直勾勾瞪着你看的鸟脸离你的脸只有十公分的猫头鹰。

 

……

 

……王杰希觉得自己把王不留行从阳台上丢下去不管什么的真是太仁慈了。

 

他应该迅速的跑下楼,把王不留行拖上来,然后再扔一次。

 

 

600

 

 

可啪的是这只猫头鹰还和王杰希关系特别亲……

 

单方面的。

 

恨不得天天往他肩膀上站。

 

王杰希都要哭了。

 

……猫头鹰先生你能不能考虑一下你自己两米的身高?!

 

要被压跪了好吗!!

 

 

601

 

 

好在王杰希的夜枭小蓝特别的护主,独占欲还强。

 

尽管个子相比之下小了点儿但是丝毫不逞多让,跟两米的猫头鹰打来打去也不落下风。

 

看着外面的晴空中一大一小两只鸟你争我斗的感人场景,王杰希欣慰的关上了窗户。

 

然后狠狠地插上了插销。

 

 

602

 

 

王杰希对于这次的猫头鹰事件很生气。

 

那之后他连着做了三天噩梦,很影响他平时的竞技状态。还好这段时间没什么比赛,不然说不定也会影响到微草战队的成绩啊。

 

王不留行眼泪汪汪的土下座。

 

“杰西卡对不起……☆”

 

“不要叫我杰西卡。”

 

“杰西卡我错了……☆对不起杰西卡我不会再这样了……骂我也行,但是不要不理我……原谅我好不好呜哇……☆”

 

“……不要叫我杰西卡。好好保证下次不会这么乱来了,就原谅你。”

 

“诶!那、那么!~☆”

 

王不留行用力抹掉了眼泪,神情严肃。

 

“杰希,这次真的对不起。请原谅我☆”

 

“我不会再让你失望了。我会成为你手中的星星魔杖,为你画出冠军奖杯的。相信我☆”

 

“杰希,看我的眼睛。我发誓☆”

 

“……哦,嗯,知道错了就好。”

 

王杰希看着自家的忽然认真起来的魔道学者,稍微有点不适应。

 

……说起来,被自家的账号卡叫名字还是第一次啊。

 

 

603

 

 

不过王不留行喜欢画画,这倒是没什么关系。

 

健康的兴趣爱好应该要好好培养。

 

“王队!!我可以教王不大大画画的!!”

 

平时不怎么说话的有点孤僻的叶下红迅速地举手,眼睛亮闪闪。

 

看过叶下红几张非常专业的写生和素描作品后,王杰希很满意的把自家的魔道学者交给了叶下红。

 

队内还真是有能人呢。挺好。

 

王杰希欣慰的想。

 

 

604

 

 

后来喻文州提心吊胆的又去刷Q站。

 

然后他看到了一张作者是“王要留行”的工+口社出品的同人图……

 

瑜喻的。

 

嗯。

 

周瑜X喻文州。

 

意气风发的英俊古装青年和笑的温柔的身着蓝雨队服的队长执手相望。

 

……卧槽等下这拉郎是要怎样?!求你们放过我好吗我还是个孩子!!!

 

……喻文州瞬间有了失意体前屈的冲动。

 

 

605

 

 

微草家各位的都有着非常明确的兴趣爱好。

 

在睡衣的图案上也能够看的出来。

 

木恩的睡衣上满是“努力!努力!!努力!!!”的大号黑体文字。

 

独活的睡衣上画着徐悲鸿的八骏图。

 

飞刀剑和刘小别的睡衣上印着各种耳机的标志和图案。

 

叶下红的睡衣上则是各种冷CP的名字和Q版同人图。

 

王不留行的睡衣上一闪一闪全是小星星。

 

至于使君子……

 

他的睡衣换的非常的勤快而且样式繁多……

 

五颜六色,怎么鲜艳怎么来。

 

有几回还穿过七彩的波尔卡圆点还有彩虹色条纹的……

 

“……求刷存在感啊啊啊!!!”

 

使君子泪流满面。


TBC.


++++++++++


诶嘿各位圣诞节快乐呀╰(*°▽°*)╯~!

顺便,喜欢异色全职的欢迎来【异色全职】的TAG一起玩XDDD~!

评论 ( 34 )
热度 ( 118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店长桐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