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桐清

这里是桐清,一个无才无德浑浑噩噩的渣渣。

这个号日常闲置且满是黑历史,偶尔我心血来潮还会丢些奇怪的东西上来。总之关注需谨慎_(:з」∠)_

目前沉迷推理小说相关,欢迎同好勾搭x

背景图来自 开罗拉面店全国篇,开罗游戏万岁——拉面店万岁——

经常发最近写的奇奇怪怪东西的小号
@夏鸥寺桐清
用来屯自家小孩子的小号@苏格之境
日常活跃的吐槽小号@实时吐槽

欢迎来小号找我玩呀!ヽ(゚∀゚)ノ

【原创25】一不小心能看到账号卡了我该怎么破?25(全员/账号卡叶/欢脱向不吃药?)

※本期有奇怪的CP出没,作者的强烈CP倾向出没,食用注意_(:зゝ∠)_



563

 

 

夜雨声烦是个温柔的好男人。

 

特别贴心。

 

特别暖。

 

蓝雨家的各位都很喜欢他。

 

不过自从夜雨声烦和夜汐走得很近之后,蓝雨家的每个人都提心吊胆的……

 

因为有一次大家吃晚饭的时候,来串门的夜汐开心的端上来了一大桌子菜……

 

“请一定要尝尝看哦!这些菜义斩的大家都很喜欢吃的,我经常给他们做!”

 

……那顿晚饭让蓝雨的大家明白了很多道理。

 

比如黑暗料理原来真的可以杀人于无形之中。

 

比如义斩的账号卡们你们辛苦了。

 

比如秋葵原来还挺好吃的。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

 

绝对不能放蓝河离开蓝雨!!!

 

想都别想!!!

 

 

564

 

 

家有一蓝,如有一宝。

 

嗯。

 

 

565

 

 

夜雨声烦人缘很好,跟谁都能聊得来。

 

只是和落花狼藉稍微有一点点生疏……

 

以前落花狼藉对自家养的文字泡下手那么狠,夜雨声烦想起来还是心疼。

 

那回小红缠绷带缠了整整两个周呢,刷文字刷的都不利索了。

 

那么乖的孩子,怎么忍心下手?!

 

不开心。

 

 

566

 

 

那个叫做“小红”的文字泡从那之后说什么也不肯去见落花狼藉了……

 

心理阴影的厉害。

 

甚至春天到了,枪淋弹雨跑来喊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去赏樱花都会让小红哆嗦好久……

 

“呜呜呜我不要去看落花我不要去……!!落花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小红满地打滚。

 

 

567

 

 

问题很严重啊。

 

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轮流上阵,抱着小红好生安慰都没用。

 

小文小叶小白小黑在小红身边蹭了又蹭好话说尽也还是没用。

 

喻文州知道后给了个建议。

 

“嗯……或许解铃还须系铃人?”

 

 

568

 

 

所以后来落花狼藉特意跑过来道了歉……

 

当时小红吓的文字泡边框都抖了,刷出来的文字大片大片都是错别字。缩在夜雨声烦怀里说什么也不肯出去。

 

“妮妮你尼补药郭莱!载果赖我摇撼认了!!!业余业余酷爱就我!!”

 

不过落花狼藉道歉道的特别特别诚恳。

 

还给小红带来了一大箱特别好看的蝴蝶结作为赔礼。

 

夜雨声烦帮小红把蝴蝶结别上,小红对着镜子照来照去,看的有点害羞。

 

“夜雨我戴这个好看吗///”

 

“嗯嗯好看的!这个很适合小红哦。”

 

“////”

 

后来小红跟落花狼藉关系还真挺不错,有一回还跟着落花狼藉去义斩玩了呢。

 

至于在那儿被奇怪的东西闪瞎了眼什么的,那是后话,不表。

 

 

569

 

 

索克萨尔跟夜雨声烦的关系很好。

 

长发梳起来很麻烦,睡醒起来之后后边总是会被压的很乱……

 

所以夜雨声烦早上的时候经常帮索克萨尔梳头发。手法轻柔,一下一下轻轻地梳。

 

高冷的术士先生早上总是睡不醒,眼神朦胧的坐在凳子上任凭夜雨声烦给他梳头发,怎么梳都不吱声,特别特别乖。

 

有的时候梳的时间长了还会坐在凳子上又睡过去……

 

夜雨声烦就觉得自己好像养了一只小猫一样……

 

他给八音符养的那只灵猫顺毛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呢。

 

……轻轻挠挠肚子的话,索克会不会也像小猫一样舒服的打个滚儿?

 

有的时候夜雨声烦大大也会有这样奇怪的妄想……

 

 

570

 

 

愚人节那天夜雨声烦偷偷给索克萨尔梳了几个麻花辫儿……

 

索克萨尔毫无察觉的上街去,被好多人夸装扮可爱,夸得他很奇怪。

 

等到回家的时候,好心的涛落沙明看到后才告诉他……

 

索克萨尔不开心。

 

“不理夜雨了……”

 

“诶,索克,别这样……那个,抱歉啦,但是真的很可爱呢。”

 

“……唔。”

 

“索克,原谅我啦……”

 

“……巧克力。两大盒。”

 

“不能吃那么多,会牙疼的。”

 

“没关系。”

 

“不行就是不行,上次索克你牙疼忘记了吗?”

 

“……不理夜雨了……”

 

……循环了好几次之后两人总算达成了一盒半的妥协协议……

 

索克萨尔那天没跟喻文州抢白斩鸡。

 

吃巧克力吃得好饱。

 

 

571

 

 

然后第二天王不留行的黑心小诊所又多了个客人……

 

“啊哈索克夜雨你们又来看牙了呢☆”

 

 

572

 

 

索克萨尔和喻文州关系也很好。

 

索克萨尔话不多,但是却很体贴……

 

他为喻文州的手速着急好久了。

 

好容易可以有实体了,索克萨尔特别想为喻文州做点什么来帮他改善一下……

 

 

573

 

 

正好那个时候夜雨声烦正跟着蓝河学做饭,索克萨尔也去蹭课。

 

“吃什么补什么,其实这是有一定道理的……”

 

蓝河讲道。

 

……这样啊。

 

索克萨尔暗暗地把这个记在了心上。

 

后来喻文州天天都能在自己的桌子上发现一盆炖的很好的红烧猪蹄……

 

“吃什么补什么。”

 

索克萨尔很认真。

 

 

574

 

 

喻文州有点哭笑不得……

 

他跟索克萨尔稍微说了一下。

 

“那个,索克,我真的不需要吃猪蹄,大概猪蹄对于我的手速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提高……那个,谢谢你啦,不过真的不需要这么费心……”

 

“……这样啊。”

 

索克萨尔点点头。

 

……于是后来喻文州天天都能在自己的桌子上发现一袋泡椒凤爪……

 

“吃什么补什么。”

 

索克萨尔真的很认真。

 

 

575

 

 

索克萨尔热爱魔术。

 

很久以来就一直刻苦钻研学习。

 

刚开始的时候他还只能从帽子里抓出一只兔子。

 

现在能抓出来一大窝。

 

“这是兔爷爷,兔奶奶,兔姥爷,兔姥姥,兔舅舅,兔舅妈,兔爸爸,兔妈妈,兔大哥,兔嫂嫂,兔姐姐,兔二哥,兔三哥,兔四弟,兔妹妹……”

 

如果有人问的话,索克萨尔还会挨只兔子介绍……

 

兔子们按照辈分排队站好,等候检阅。

 

 

576

 

 

一堆兔子都很黏索克萨尔……

 

不过现在也很黏黄少天。

 

因为夜雨声烦和喻文州不在的时候,黄少天总是把秋葵喂给它们……

 

好吃。

 

 

577

 

 

索克萨尔养的一窝兔子很乖。

 

但是偶尔也会和八音符家的小生物们起摩擦……

 

有的时候小精灵小飞龙和灵猫它们会比谁唱歌的声音大,兔子们就看的好羡慕。

 

……你们欺负兔子不会说话哦?!

 

 

578

 

 

不过八音符家的小生物们也不是故意的……

 

意识到这一点之后大家也觉得很抱歉。

 

从那之后,大家一起玩的时候就总会照顾一下兔子们。

 

比如玩捉迷藏的时候,魔界之花就会偷偷和兔子们合作,把兔妹妹小心的含到自己的嘴里去……

 

谁也找不着,哼唧。

 

 

579

 

 

索克萨尔的幻影魔术是蓝雨一绝。

 

运用各种神奇的小机关,可以让自己的身影变成好多个……

 

……看着观众们欢呼鼓掌的样子,飞刀剑表示不服。

 

 

580

 

 

说起飞刀剑和流云,蓝雨家的账号卡们一直挺为这一对儿操心的。

 

流云年纪太小了。蓝雨的账号卡们都把他当弟弟看,挺疼他的。

 

忽然要把弟弟嫁到遥远的地方去,谁舍得啊。

 

 

581

 

 

流云和飞刀剑一开始的关系并不算太好。

 

飞刀剑平时不怎么喜欢打架,偏偏流云总是超有活力的跟着他家主人跑来约战。

 

打起来还没个完,简直烦人烦的不行。

 

每天只要飞刀剑在荣耀世界里,早上总是会被消息提醒的声音吵醒……

 

“前辈早起打架啦!!!!”

 

每次还总是给他发语音消息……

 

好烦。

 

 

582

 

 

那时候飞刀剑总是想,要是流云不缠着自己就好了……

 

不过有一天早上他居然因为对方没有发消息就睡过了头……

 

“那个死小鬼终于不来缠人了啊,真好。”

 

飞刀剑很开心的对自己说。

 

但是总觉得心底好像有点空落落的……

 

缺了点儿什么似的。

 

 

583

 

 

犹豫了又犹豫他决定还是给流云去条消息问问。

 

“……死小鬼,出什么事了吗?”

 

“啊,前辈第一次主动给我发消息来诶!!!我好开心!!!……那个,今天感冒了所以被夜雨摁在床上不准出去……飞刀前辈有什么事吗?啊莫非是要找我打架!!好好好飞刀前辈等我!!!我这就跟夜雨哥哥说一声,我……”

 

“别胡闹,安心养病。”

 

飞刀剑对着传声装置皱皱眉。

 

“……等你好了再打。”

 

“哦哦哦!!说起来飞刀前辈今天有点不一样呢……是因为我感冒了吗?呜哇如果我感冒就能让飞刀前辈答应打架的话那我就天天都感冒也没问题……阿嚏!”

 

“别说傻话了。记得好好吃药。”

 

“……喔喔。好~!”

 

飞刀剑关上传声装置,莫名的松了口气。

 

……至于为什么会松了口气,他自己也不明白。

 

 

584

 

 

后来他还犹豫着给夜雨声烦去了条消息问问流云的具体情况。

 

“他没事,就是普通的换季感冒而已,别担心。”

 

夜雨声烦笑着说。

 

“我家的流云平时给你添麻烦了……抱歉啊。”

 

“……哦,那个,没事。”

 

“飞刀先生还真是个好前辈呢。”

 

“呃,是吗……”

 

飞刀剑有点不自然的用食指挠了挠脸。

 

 

585

 

 

后来飞刀剑还是总抱怨流云很烦,可是独活他们都假装没听见。

 

你那么讨厌对方的话为啥不拉黑呢。

 

对吧。

 

 

586

 

 

后来两人关系越来越好,还总是一起出去玩。

 

虽然年龄相差了一些但是两人都没有很在意。

 

我才不是正太控,只不过喜欢的人年龄小了一点罢了。

 

飞刀剑理直气壮的对自己说。

 

 

587

 

 

飞刀剑一向喜欢用头戴式耳机听音乐,不过认识了流云之后他更喜欢用普通的耳机来听。

 

一人分一个耳朵,正好。



TBC.


+++++++


我并没有忘记《账号卡》的更新啦别担心_(:зゝ∠)_啊话说看完了异色全职的设定再来看这么清新的东西会不会觉得我很精分_(:зゝ∠)_【你也知道!!】

嗯说起来今天正好是《账号卡》系列开更的第三个月的纪念日呢_(:зゝ∠)_9月21日发布的《账号卡》第一篇……一转眼居然写了三个月了,时间过好快_(:зゝ∠)_

一直支持着这篇文的各位,真的很感谢_(QAQゝ∠)_~!以后也请多多指教了_(QAQゝ∠)_!!【趴】

评论 ( 24 )
热度 ( 120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店长桐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