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桐清

这里是桐清,一个无才无德浑浑噩噩的渣渣。

这个号日常闲置且满是黑历史,偶尔我心血来潮还会丢些奇怪的东西上来。总之关注需谨慎_(:з」∠)_

目前沉迷推理小说相关,欢迎同好勾搭x

背景图来自 开罗拉面店全国篇,开罗游戏万岁——拉面店万岁——

经常发最近写的奇奇怪怪东西的小号
@夏鸥寺桐清
用来屯自家小孩子的小号@苏格之境
日常活跃的吐槽小号@实时吐槽

欢迎来小号找我玩呀!ヽ(゚∀゚)ノ

【原创06】一不小心能看到账号卡了我该怎么破?06(全员/账号卡叶/欢脱向不吃药?)

※本期论坛体出没_(:зゝ∠)_

 

151

  

 

……花了好大一番功夫王杰希总算大致了解了事情大致经过。

 

“也就是说你真的是我的账号卡不是我的幻觉?然后你的技能可以在这边的世界里使用?”王杰希问。

 

“对啊对啊我早就说了!杰西卡你真不好玩,叶神他可是三十秒就接受了这个设定呢!”王不留行有点苦恼的挑了挑眉毛。

 

“那灭绝星辰也能够起到完全相同的作用吗?”

 

“你不是都飞过了吗杰西卡……哦我明白了!”王不留行迅速的跳了起来。

 

“它当然也可以用来扫地!不用担心,可以的!”

 

……看着帅气的银武在自家账号卡手中挥舞生风打扫着训练室的地板,王杰希觉得自己的内心有点复杂。

 

……或许魔道学者还真是有点像环卫工人?

 

 

152

 

 

“哦对了杰西卡,可以让我稍微揍一拳吗?”王不留行突然问。

 

“哈?为什么?”

 

“你叫我名字。”

 

“王不留行唔噗……”

 

“对这就是原因。”

 

王不留行把自己的拳头从王杰希肚子上收回来。

 

 

153

 

 

“诶王队看得到我们了?!”

 

被告知消息的微草家的账号卡们一愣,随后都开始往训练室的方向跑。

 

只有木恩在原地磨蹭着不断在纠结。

 

“我已经发过誓了……要等到能够和主人一起担负起微草的未来的时候才可以去见王队……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独活顺手把他往肩上一丢,跑去见王杰希。

 

 

154

 

 

独活性子很慢,特别沉得住气。

 

这跟他两代主人个性平稳都有关系。

 

这样的独活在提到一件事的时候却总是淡定不能。

 

“王队我好想要匹马啊!真的我好想要一匹啊!明明我是个骑士可是却不能骑马什么的这个设定超级有问题的啊!我想要一匹高大帅气的白马……或者黑色的也行……矮种马也没问题,烈马也可以慢慢调教……实在不行木马也可以凑合……只要有马就行真的……”

 

……这是荣耀中所有骑士们的怨念集合。

 

 

155

 

 

王杰希见到飞刀剑的时候飞刀剑的表情比较尴尬。

 

他的身后跟着比他矮了一头的流云。

 

头发散乱衣衫不整。

 

身上披着的还是飞刀剑的便服外套。

 

“流云他只是没事过来玩的……真的……他的衣服不小心脏了,所以暂时穿了我的……”

 

王杰希觉得自己愣是在这短短一段话中听出了诸多的哲学符号。

 

……这一定是错觉。

 

 

156

 

 

叶下红是个自由写手。

 

但是她萌的大多都是些冷CP……

 

特别冷。

 

特别特别冷。

 

比如季冷X一叶之秋,又比如一寸灰X逢山鬼泣,再比如生灵灭的自攻自受。

 

“一击必杀其实只是想用我手中的匕首让你知道我对你的爱,如果得不到的话就毁掉你吧,让我的爱情化作穿刺进你咽喉的毒……”

 

“天真可爱的腹黑年下攻对不苟言笑但内心特别单纯的鬼剑士前辈开了暗阵灰阵和瘟阵,然后在对方行动受阻的时候趁机做了这样那样需要打码的事情……”

 

“喜欢发明创造的机械师造出了奇怪的机械触手然后……”

 

因此叶下红的本子的销量总是十分微妙。

 

“你们这些家伙根本不懂何为真爱!!即使只剩下我一个人萌这一对我也要让他们的爱在我的笔下延续下去!!”

 

……加油啊,少女。

 

 

157

 

 

冬虫夏草和防风是过命的好兄弟。

 

两人一个主人,平时关系也更近一步。

 

“我们都是士谦的翅膀!”

 

……啊。

 

……虽然好像没有什么错但是为何听起来这么微妙呢。

 

 

158

 

 

木恩和他家的主人特别像。

 

个子不高,长得很可爱,性格有点内向,容易害羞,责任心特别强。

 

但是这样的木恩在队里却是最不能惹的一个。

 

“我我我我我我我会为肩负起微草的未来而努力的!!!!所所所所所所以阻碍我的东西我会尽全力消灭掉的!!!!”

 

肩负未来状态下的木恩,攻击力翻番,防御力UP百分之五十,有极大几率打出攻击暴击达到一击必杀的效果。

 

……明明职业是魔道学者,可是王杰希总觉得在木恩的身上看到了狂剑士的杀气。

 

……这一定是错觉。

 

 

159

 

 

其实一定要说的话,使君子勉强还算是微草队里画风比较正常的一个。

 

呃或许不该说是正常。

 

或许该说是画风透明才对?

 

透明到了王杰希会把他和白夜黑昼当成一个人的地步。

 

“……因为我和我家主人一样没有存在感啊。”

 

使君子看着自家主人变来变去的名字泪眼汪汪。

 

 

160

 

 

当时微草正在和皇风打比赛。

 

王杰希还挺喜欢皇风的扫地焚香的。

 

“老朽恐已来日无多,得见王先生实乃三生有幸,幸会幸会。”

 

扫地焚香踮着脚尖努力想去握王杰希的手。

 

说起话来让人感觉已经进入人生暮年的扫地焚香其实还是个小孩子,棕色短发软软的打着卷,大眼睛亮亮的。手里抱着的即死领悟都比他要高。

 

“老朽躯壳虽是如此,然而内心早已看破红尘……”

 

尽管如此……

 

可是还是好萌啊!

 

王杰希鬼使神差的就伸手往对方脑袋上揉了一把。

 

 

161

 

 

心灵早熟的扫地焚香经常来微草做客。

 

独活和防风泡茶招待他。

 

三个人坐在一起,慢条斯理的聊着明天的天气或者紫砂壶的鉴赏方式。

 

一边聊一边品茶。

 

感觉他们身边时间流逝的速度一下子就慢下来了。

 

 

162

 

 

有的时候王杰希也会一起去喝茶。

 

账号卡世界里的茶味道很奇异。

 

“这个的味道很好啊!”王杰希忍不住称赞,“是用什么泡的?”

 

“哦这个吗,”独活慢悠悠的看了一眼茶壶,“上周的野图BOSS掉的烈血藤啊。”

 

王杰希想起自己抢那个BOSS时费的九牛二虎之力忍不住抱着杯子泪流满面。

 

……稀有材料请不要随便拿来喝掉好吗!!

 

 

163

 

 

独活和潮汐是好朋友。

 

联盟里的骑士不多,两人见面有点惺惺相惜的感觉。

 

不过最近独活都不太敢找潮汐一起玩了。

 

“你好吗my friend? How are the 事情 going?”

 

……自从换了白庶当主人,潮汐说话总是搀着半生不熟的眉毛语。

 

听的人好着急。

 

 

164

 

 

无独有偶。

 

当年吴雪峰出国的时候,气冲云水大大莫名其妙的就被带到美国去了。

 

账号卡本体还留在嘉世,但是身不由己的就跟着雪峰大大上了飞机。

 

两年后才回来。

 

回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气冲云水都只讲英文,6的不行。

 

装扮特别中国风的气冲云水大大配上一口特别洋气的纽约腔,反差萌满满的。

 

整体提升了当时嘉世全队的国际形象。

 

 

165

 

 

王杰希觉得自己队里的账号卡们的画风都不太对。

 

有点头疼。

 

最头疼的还是对飞刀剑。

 

虽然他不反对队里的账号卡们自由恋爱,但是现在就领回来个男朋友是不是早了点?

 

“而且飞刀剑你要知道!诱拐儿童是违法的!!是违法的啊!!”

 

王杰希苦口婆心。

 

 

166

 

 

“主人他也这么干啊!为什么主人就不犯法?”

 

飞刀剑很不服气。

 

……王杰希觉得他好像隐约知道了什么。

 

……然后他觉得自己的头更疼了怎么破。

 

 

167

 

 

“队里的L(男)和其他队里的L(男,未成年)走到一起了,身为队长我该怎么办?”

 

王杰希迫不得已,跑到职业选手群里去发了个匿名消息求助。

 

两秒钟后收到了一排整齐的表情。

 

“o(*≧▽≦)ツ┏━┓”

 

“o(*≧▽≦)ツ┏━┓”

 

“o(*≧▽≦)ツ┏━┓”

 

“o(*≧▽≦)ツ┏━┓”

 

“o(*≧▽≦)ツ┏━┓”

 

“o(*≧▽≦)ツ┏━┓”

 

……

 

靠啊你们这帮没良心的!!

 

王杰希有点想掀桌子。

 

 

168

 

 

他镇定的去喝了个水。

 

回来的时候就看到王不留行趴在他的电脑前打字打得飞快。

 

“诶嘿没错我就是萌萌的王不留行哦~☆大家好~!”

 

“我家杰西卡很为刚刚说的那件事烦恼呢各位有没有什么建议可以提呢☆”

 

“谢谢各位啦爱你们么么哒(o3O)~☆”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脑子瞬间就嗡了一声。

 

妈蛋王不留行你给我从电脑前滚下来!!

 

你想玩电脑可以但是不要退匿名啊!!!

 

……王杰希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169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没事吧不是被人盗号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截图保存啊王杰希居然卖萌了噜噜噜噜噜噜我要去发微博o(*≧▽≦)ツ┏━┓

 

[索克萨尔]:应该是被盗号了吧?

 

[鸾辂音尘]:王队今天的画风好棒啊(o゜▽゜)o☆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o(*≧▽≦)ツ┏━┓

 

[百花缭乱]:王杰希你o(*≧▽≦)ツ┏━┓等等队内的L和别队的未成年的L,难道是……

 

[迎风布阵]:年轻人的世界老夫已经不懂了[叼烟]

 

[鸾辂音尘]:此处应该有LL大法好o(*≧▽≦)ツ┏━┓!!

 

[逢山鬼泣]:王队疑似队内失火?给王队点蜡[蜡烛]

 

[涛落沙明]:[蜡烛]

 

[生灵灭]:[蜡烛]

 

[无浪]:今天王队的画风的确好神奇啊[蜡烛]出什么事了吗?

 

[君莫笑]:@王不留行 刚刚那是王不留行?[蜡烛]

 

[王不留行]:……对,他抢了我的电脑……

 

[夜雨声烦]:啥啥啥啥啥啥你们在说什么啊什么王不留行王杰希不就是王不留行吗为什么王不留行会抢了王杰希的电脑啊你们两个到底在说什么啊人格分裂掉了吗是人格分裂了吗果然是人格分裂了吧喂喂喂老叶你说清楚啊喂喂喂喂喂喂!!!!

 

[君莫笑]:[蜡烛]连自家账号卡都管不了的话大眼下次碰到我们就直接GG吧,反正你家王不留粘我粘的厉害,好好劝劝说不定会弃暗投明来我兴欣呢[叼烟大兵.jpg]

 

[王不留行]:啊啊啊叶神!叶神叶神好久不见你还记得我吗我是王不留行啊☆~!呜呜呜叶神什么时候来北京玩我好想你啊叶神!杰西卡他总是不肯承认我明明能看到我了我好伤心![大哭]

 

[君莫笑]:王不留乖[摸头.gif]记得你记得你,哪天飞来兴欣吧我们不管那个大眼了好不好?

 

[王不留行]:……前辈!!请别说这种话啊OTL

 

[君莫笑]:啧大眼你走开我在和我家王不留说话呢打什么岔。来王不留,给哥摸摸头。

 

[王不留行]:叶神!!嗯给摸头!!![蹭.GIF]下次去见你我会带新的作品给你的!上次给杰西卡试着用了新的口味的寒冰粉他说很棒哦!!……下次我们单独见面好不好☆我们不管君莫笑那个心脏的家伙☆

 

[君莫笑]:和财务科生半夏njcjaiwebciwamlhiuvegf

 

[君莫笑]:你说不管谁?

 

[君莫笑]:王不留行,既然对我家Master说了这种话,那我们下次见面的时候好好谈谈。

 

[王不留行]:哎呀原来你在啊,窥屏的家伙真讨厌☆

 

[君莫笑]:笑笑别闹,王不留开玩笑的。

 

[君莫笑]:……Master。

 

[王不留行]:我才没有开玩笑╭(╯^╰)╮

 

[君莫笑]:好了好了不要吵。君莫笑大大快把电脑还给我。

 

[王不留行]:前辈这不是也管不了吗……

 

[君莫笑]:[蜡烛]呵。君莫笑大大这是疼我。

 

[王不留行]:叶神我也可以的!!疼你☆

 

……冷场一分钟。

 

[百花缭乱]:……刚刚是我眼花了吗?王杰希和老叶什么情况啊。难道真的是人格分裂?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他们在玩语C?角色扮演?

 

[生灵灭]:……看得我有点方_(:зゝ∠)_

 

[冷暗雷]:……看得我有点方_(:зゝ∠)_

 

[无浪]:……看得我有点方_(:зゝ∠)_

 

[扫地焚香]:……看得我有点方_(:зゝ∠)_

 

[再睡一夏]:……看得我有点方_(:зゝ∠)_

 

[百花缭乱]:……看得我有点方_(:зゝ∠)_

 

[一枪穿云]:……方_(:зゝ∠)_

 

[风城烟雨]:沐沐今天怎么一直没说话@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云秀!啊啊不好意思刚刚看叶修安慰阿君去了( ^_^ )

 

[夜雨声烦]:诶诶诶苏妹子什么阿君我怎么没有听你说起来过啊你们兴欣又找到新人了吗手脚好快啊怎么这么快诶不对啊转会窗应该已经关了啊那是什么人啊苏妹子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快说出来嘛快说嘛快说快说!!!

 

[沐雨橙风]:啊。这个啊。阿君是叶修的账号卡啊,[君莫笑]的账号卡。叶修他能看到账号卡角色了哦。然后王杰希也看得到。刚刚阿君抢了叶修的电脑,大概刚刚那个画风不太对的是王杰希的王不留行吧(∩_∩)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怎么啦被老叶搞疯了吗?不对啊苏妹子一般不说谎的啊那这个听起来就超扯的事情是怎么回事啊难道是真的么?!!!

 

[沐雨橙风]:对啊。顺便提一句我也看得见哦(∩_∩)兴欣这边的人基本上都看得见了呢(∩_∩)

 

[索克萨尔]:看见有什么必要的条件吗?

 

[沐雨橙风]:嗯。“相信账号卡们的存在”就可以了。只要发自内心的相信,就能看的见。

 

[夜雨声烦]:………………可是听起来还是好扯啊。

 

[沐雨橙风]:不相信的话,就自己试试看?(∩_∩)

 

 

170

 

 

王杰希常用的那台电脑周围丢了满地的熔岩烧瓶。

 

各种口味的都有。

 

在王不留行把它们收拾好之前,王杰希并不想再靠近那台电脑了。

 

今天的练习一会儿再做,就先用手机刷一刷群吧。

 

王杰希颓废的想。

 

打荣耀打了这么多年连自家的账号卡都管不了,他忽然觉得自己的人生好失败。

 

 

171

 

 

王不留行很小心的蹭过来。

 

“……杰西卡?”

 

“……”

 

“杰西卡你生我气了吗?”王不留行语气有点惶恐。

 

“……”

 

“杰西卡,我喜欢叶神,可是我也喜欢你,毕竟杰西卡是我唯一的主人嘛,我超级喜欢杰西卡的。可是你老是不肯承认我存在,我好伤心。”

 

“我不会丢下你跑掉的,看到叶神我会开心,可是看不到杰西卡的话,我也会觉得难过的。”

 

“我想帮杰西卡的忙……”

 

“杰西卡摸摸头不要生我气……”

 

王不留行眼睛亮晶晶的望着他。明明比他还要高一点的青年此时却像只小狗一样小心翼翼的想往他怀里拱。头发软软的蹭着王杰希的手心,眼睛里隐约有点小小的惶恐。

 

……真是的,有点可爱嘛,这家伙。

 

王杰希忍不住笑了,伸手揉了一把王不留行的脑袋。

 

“好了,我不生气了。没事了没事了。”

 

“呜杰西卡~☆!!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王不留行欢呼一声,伸开双臂给了他一个熊抱。

 

“……咳!”

 

这家伙力气怎么这么大!

 

……不过,算了。

 

王杰希顺手给怀里的王不留行拍拍后背,忽然觉得心情很好。

 

 

172

 

 

“但是那些摔在地上的熔岩烧瓶你要怎么办?王不留?”

 

王杰希忽然想起来。

 

……怀里的王不留行好像一瞬间僵了一下。

 

“呃……留、留作纪念?”

 

“……”

 

“抱歉杰西卡熔岩烧瓶我只会丢不会收……☆”

 

“……”

 

收回前言。

 

这家伙可爱个鬼。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3168 )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店长桐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