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桐清

这里是桐清,一个无才无德浑浑噩噩的渣渣。

这个号日常闲置且满是黑历史,偶尔我心血来潮还会丢些奇怪的东西上来。总之关注需谨慎_(:з」∠)_

目前沉迷推理小说相关,欢迎同好勾搭x

背景图来自 开罗拉面店全国篇,开罗游戏万岁——拉面店万岁——

经常发最近写的奇奇怪怪东西的小号
@夏鸥寺桐清
用来屯自家小孩子的小号@苏格之境
日常活跃的吐槽小号@实时吐槽

欢迎来小号找我玩呀!ヽ(゚∀゚)ノ

【原创03】一不小心能看到账号卡了我该怎么破?03(全员/账号卡叶/欢脱向不吃药?)

※画风有变,食用注意w


50

 

 

……好吧上面那对的确是拉郎来的。

 

一定要说的话,大漠孤烟和石不转好像还挺有戏的。

 

不拘小节的拳法家硬汉子和精致优雅的牧师先生一起出生入死——这两个看上去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嘛。

 

“等等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石不转优雅的摆出了尔康手。

 

“大漠他可是个文艺青年才不是硬汉子啊!!”

 

……吐槽点偏了吧,石不转大大。

 

 

51

 

 

不过大漠孤烟确实是个文艺青年。这点叶修可以作证。

 

这不叶修又被拉到千波湖旁边看夕阳外带吟诗作对了么。

 

 

夕阳如火

 

蚊子好多

 

 

52

 

 

“几年前我们见过面的吧?那时候我记得大漠你还是个正常的拳法家啊。”

 

叶修提出疑问。

 

“叶修先生真是说笑了……在下一直以来不都是如此吗。”

 

大漠孤烟彬彬有礼的回答,随手抖开折扇,优雅地轻轻摇晃。

 

……据说。

 

只是据说啊。

 

大漠孤烟是在七年前某个夜晚之后突然画风转变的。

 

理由是。

 

佛家七苦。

 

生,老,病,死,怨憎会。

 

爱别离,求不得。

 

 

53

 

 

石不转和兴欣的小手冰凉关系不错。

 

小手冰凉虽然有点爱哭,但是该坚强的时候一点都不差。自己一个治疗单扛百人副本,刷的自己死去活来也不掉眼泪,反倒是买不到喜欢的衣服时会哭鼻子。

 

挺招人喜欢的性格。

 

这样的女孩子感觉和长河落日还蛮配的,于是石不转委婉的询问小手的意愿。

 

“那个,石不转先生,真的很抱歉,我已经有喜欢的女孩子了……”

 

“哦,这样啊,那祝你们幸福哦。”

 

“嗯!”

 

……

 

……

 

……

 

……诶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的?!

 

 

55

 

 

冷暗雷喜欢海无量,喜欢的不得了。

 

冷暗雷是张小新卡,海无量可不是。按辈分冷暗雷都得叫海无量一声哥了。

 

可是冷暗雷一点都不在乎。

 

喜欢就是喜欢,管你年上年下。

 

于是当着霸图和兴欣两队账号卡的面冷暗雷大无畏的冲着海无量告了白。单膝下跪,手捧玫瑰,堂堂正正一直球。

 

海无量大大当场就当了机。

 

靠,明明是个流氓为什么告个白还这么正派?!!

 

……这叫我怎么拒绝啊!!

 

 

56

 

 

啊你问结果?

 

“……海无量大大那天晚上没回家。”

 

叶修深沉的吐了个烟圈。

 

 

57

 

 

嗯。

 

大家都懂的。

 

海无量大大这是被爱神丘比特的板砖砸中了后脑勺嘛。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58

 

 

百花缭乱是个纯爷们儿。

 

纯的!!!

 

“一身粉红色怎么了!!叶修你再笑就让你吃爷爷一发手雷啊!!!”

 

百花缭乱暴跳如雷。

 

 

59

 

 

百花缭乱不会做饭,唯一拿手的就是泡面。

 

“诶我看乐乐厨艺不错啊,你没跟着你家主人学两招?”叶修有点儿诧异。

 

“我想学……”

 

百花缭乱泪流满面。

 

“可是总是一不小心就把厨房炸了……”

 

“……”

 

叶修默默地掐灭了手里的烟。

 

是以弹药专家远庖厨也。

 

 

60

 

 

百花缭乱几年前调戏过叶修,那时候叶修个子小小的,眼睛亮亮的,整个人软软嫩嫩的,特别讨人喜欢。

 

现在可好,心都脏成什么样了。

 

这哪儿行啊?

 

于是百花缭乱去找君莫笑商量,看有没有什么法子把叶修再变回原来那样。

 

“不需要。”君莫笑眼神坚定惜字如金。

 

我家Master干嘛要讨别人喜欢。

 

我一个人喜欢就足够了。

 

 

61

 

 

王不留行是个画风清奇的美青年。

 

发明创造精神特别足,每天在坩埚里搅来搅去,制造奇怪的东西。

 

“今天的熔岩烧瓶是巧克力味的,叶神你喜欢吗?”

 

喜欢个鬼啊快救火啊卧槽!!

 

叶修手忙脚乱的扑打着满地的火苗。

 

 

62

 

 

叶修坐过王不留行的灭绝星辰。

 

挺舒服的,速度也快,飞起来方向也挺好控制,叶修玩的不亦乐乎。

 

“叶神家不是也在北京吗?经常堵车堵得很厉害,我知道。”

 

“以后我来接叶神就好,叶神不用担心哦。”

 

王不留行看着叶修玩的样子笑的开心。

 

 

63

 

 

君莫笑默默地把千机伞掰成了机械旋翼。

 

 

64

 

 

“为了交流感情我们来说说自己名字的含义吧!”君莫笑提议。“我的名字是出自‘醉卧沙场君莫笑’。”

 

林暗草惊说:“我是出自‘林暗草惊风’。”

 

吴钩霜月说:“我是出自‘吴钩霜月明’。”

 

蓝桥春雪说:“我是出自‘蓝桥春雪君归日’。”

 

一寸灰说:“我是出自‘一寸相思一寸灰’。”

 

王不留行说:“你们聊,我有事先走了。”

 

 

65

 

 

谚云:

 

君莫笑心脏腹黑名不虚传。

 

叶不修言传身教功不可没。

 

 

66

 

 

现在叶修出门都不带伞了。

 

带着君莫笑就行。

 

他在雨里走,君莫笑在他身边走,千机伞举在两人头顶上。

 

每当有人诧异叶修不带伞也不会淋湿时君莫笑就觉得心里有点甜。

 

你带我驰骋沙场,我为你遮风挡雨。

 

真好。

 

 

67

 

 

君莫笑真的很喜欢他的Master。

 

他和一叶之秋见过面,也认识,也知道一叶之秋对叶修有多喜欢。

 

但是他觉得自己一点都不会输给一叶之秋。

 

在转到第十区之前,他一个人在荣耀世界的入口处徘徊了了十年却不能进入。

 

没有进入荣耀世界的账号卡是没有实体的,谁也不知道他的存在。所以他默默地在叶修身边呆了十年。

 

叶修一直把他挂在脖子上,账号卡贴着心口,叶修的呼吸和心跳他全能感受得到。

 

笑容和泪水。

 

倔强和脆弱。

 

天真和世故。

 

坦白和狡黠。

 

所有的一切他全都知道。

 

知道的越多就越喜欢那个人。

 

明明自己不过是一张卡而已,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却已经开始做起了能和对方在一起的梦。

 

想要你能看着我。

 

想要你能拥抱我。

 

为我笑。

 

为我哭。

 

所以。

 

把我从那个虚无的世界里带出来的人是你真的太好了,你能成为我的Master真的太好了,能和你一起战斗真是太好了。

 

能让你见到我,真的真的真的是太好了。

 

君莫笑一向是个很沉稳的人,感情轻易不外露。谁也猜不透他,谁也不知道他真实的想法。

 

可就是叶修能够看见他的那一天他一下子就失了态,冲上去就把人搂在怀里不肯放手。

 

“Master,我一直都希望你能够看到我……”

 

你知道这个希望有多久吗。

 

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

 

你知道这句话里,有多少我想对你说的东西吗。

 

最喜欢你了。

 

Master。

 

 

68

 

 

对于一叶之秋而言,叶修是信仰,是生命。

 

一叶之秋是个很粗线条的人,比起君莫笑,更像是个爱冲动的小孩子。

 

但是一叶之秋一直都牢牢的记着有关叶修的一切。

 

一切的一切,他目之所及的一切。

 

第一次接任务,第一次下副本,第一次添加好友,第一次打BOSS,第一次失败,第一次胜利。

 

历历在目。

 

忘都忘不掉。

 

很多次一叶之秋从浅眠状态里醒过来都是把自己喊醒的,在梦里叶修带着他从最初的起点一直走向嘉世三冠的辉煌王朝,然后在最顶端挥挥手和他说再见。他哭着喊着要他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可是那个人终究还是没有回头再看他,他大喊大叫最终却只是连梦都做不得。

 

被转给他人的账号卡,很长一段时间之内,活动范围是极其有限的。

 

连你的脸也看不到。

 

明明只有一路之隔。

 

在很多很多个晚上一叶之秋都会想,是不是自己的名声导致Master没有办法把他带走呢?如果真是这样,那他宁愿现在就脱下这一身银装,更不要什么所谓“斗神”的鬼称号。

 

这个世界上,我只要你。

 

想要你一辈子都是我的Master,想要永远在你身边。

 

那就足够了。

 

 

69

 

 

再见到一叶之秋的时候叶修觉得一叶真的变了很多。

 

不只是装备的问题,性格也成熟了很多。

 

青年就那么默默地在他面前站着,望着他。眼睛里像是养着一汪深泉,深不见底。

 

“Master……”

 

只这么一句,然后就再也说不出。

 

“一叶你长大了呢。”

 

“嗯。”

 

“越来越帅了哦。”

 

“嗯。”

 

“孙翔他……对你好吗?”

 

“嗯。”

 

“每天有没有好好训练?”

 

“嗯……”

 

一叶之秋一直用力咬着嘴唇。

 

他怕自己会哭出来。

 

 

70

 

 

我已经长大了,所以要表现的更成熟给你看。

 

不要你为我担心。

 

“我一直都想要Master能再见到我……我好想念Master……”

 

“才不是梦……我一直一直都在Master身边的……”

 

“我……最喜欢Master了……”

 

一叶之秋被叶修搂着,声音断续哽咽,身体微微发抖。

 

我才没哭……这不过是眼泪擅自掉下来而已……

 

 

71

 

 

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关系很好。

 

但是刚认识的时候的确是打了不少架。那时候叶修刚走,一叶之秋几乎都要疯了,见谁打谁。

 

君莫笑首当其冲。

 

那时君莫笑连神之领域的边都摸不着,级别低装备差,面对着一叶之秋的一身银装只有被碾压的份儿。但即使如此他也没有逃避过任何一场一叶之秋的邀战。

 

后来他们的关系打着打着慢慢的就好起来了。男人之间的友情有的时候就是很奇怪。当然,喜欢的是同一个人自然免不了争吵,但是说到底他们都没有独占叶修的打算。

 

毕竟他们的Master那么好,凭什么不能有别的人喜欢他。

 

一叶之秋的活动距离解禁之后他就经常穿过马路跑到兴欣去看叶修。君莫笑也不排斥,两人坐在叶修身边聊,看着叶修打荣耀。

 

所谓的幸福,不过如此。

 

 

72

 

 

那一年的全明星周末出了个不大不小的BUG。

 

开场时的炫酷3D角色投影本应当是跟随各自的操作者,但是君莫笑和一叶之秋却都走向了叶修。

 

单膝跪地,一人执起叶修的一只手,虔诚的将吻落于手背之上。

 

“您永远都是我的Master。无论我的操作者是谁,我所承认的Master,只有您。”

 

君莫笑和一叶之秋异口同声。

 

那是只有他们三人才听得到的誓言。

 

 

73

 

 

啊对了。

 

在场的其他账号卡也听得到。

 

所以全明星周末的第三天,大混战的时候打得真心异彩纷呈。

 

王不留行对着同队的君莫笑扔了不少熔岩烧瓶。

 

一叶之秋被同队的一枪穿云一不小心扫了好几梭子的巴特雷狙击。

 

“啊不好意思,手滑手滑(。˘•ε•˘。)”

 

手滑个鬼!你们骗一寸灰呢?!

 

 

74

 

 

一枪穿云的反射弧比较长。

 

同队的吴钩霜月追寒烟柔追了很久很久,追的寒烟柔的无浪吴钩本都出到第三本了他才反应过来。

 

“无浪你为什么和吴钩在床上打架?”

 

枪王大大拿着本子严肃的问自家的魔剑士。

 

 

75

 

 

“一枪你没有喜欢的人吗?”无浪问。

 

“怎样才能算作是喜欢?”一枪穿云问。

 

“嗯……你特别怕他受伤,不想让他受到伤害,希望他能好好的,一刻也不想离开他……之类的吧。”无浪想了想,回答。

 

“……我喜欢碎霜和荒火?”

 

枪王大大认真的纠结了起来。



TBC.

评论 ( 49 )
热度 ( 4405 )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店长桐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