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桐清

这里是桐清,一个无才无德浑浑噩噩的渣渣。

这个号日常闲置且满是黑历史,偶尔我心血来潮还会丢些奇怪的东西上来。总之关注需谨慎_(:з」∠)_

目前沉迷推理小说相关,欢迎同好勾搭x

背景图来自 开罗拉面店全国篇,开罗游戏万岁——拉面店万岁——

经常发最近写的奇奇怪怪东西的小号
@夏鸥寺桐清
用来屯自家小孩子的小号@苏格之境
日常活跃的吐槽小号@实时吐槽

欢迎来小号找我玩呀!ヽ(゚∀゚)ノ

【凑数】一时一世(9915/1599转世亲情向)

※注意:转世人类兄弟设定,大圣和猴哥名字分别为孙一五和孙九九【。  


 

 

一五还没回来。

 

九九有些着急。他看了一眼逐渐昏暗的天色又看了一眼手表,思忖着原因的同时已经准备出发去找。

 

出了什么事?……反正没好事。

 

他顺手把放在门边的棒球棍抄起来,拎着一路狂奔。

 

果不其然在离学校不远的小巷子里那几个熟悉的小混混又在打架,三四个人厮打成一片,书包胡乱的丢在一边。九九一眼看到他那个身高出众的弟弟——被剩下的几个小混混围住了正往死里揍。

 

“住手!”

 

九九吼了一嗓子,一棒子掀在一个家伙的后背上。那家伙正专心致志地对被围在中间的一五拳打脚踢,冷不丁的没防备,嗷了一声就趴下了。剩下的几人都吓了一跳,混乱的搏斗瞬间冷了一下场。

 

“都住手!再打就真不客气了!”

 

九九又吼了一句,双手握紧了棒球棍。

 

几个小混混都沉默了。九九个子矮,可是打起架来毫不含糊,一打三都没什么问题。从前几人轻视过一五的这个貌不惊人的哥哥,结果被揍得狼哭鬼嚎,心理阴影了很久。

 

“……走。”

 

领头的那个家伙从牙缝里挤出一句,几人作鸟兽散。

 

一五已经站了起来,低头看着自己身上。刚刚混乱中他被人撂倒了,白衬衫上好几个鞋印。小臂上青了一大片。

 

九九稍微踮起脚把一五被扯得乱兮兮脏兮兮的衣服整了整。

 

“这次是因为什么?”

 

一五没说话,扭了扭头不看他,摆明了一副死鸭子嘴硬的模样。

 

“我买了桃子。盘成的水蜜桃。”九九平静的说。“不说实话就没有。”

 

“……小孩子。”

 

“哈?”

 

“他们在敲诈小孩子啊该死的。那小屁孩看上去才刚上学,妈的他们也下得去手。”

 

一五咬牙切齿的说,往地上狠狠的呸了一口带血的唾沫。

 

九九抓了抓脑袋,想了想就笑起来:“真是我弟弟。”说着把书包捡起来丢过去,“等着,再叫我撞见有那帮混小子好看的。”

 

“不要,我自己的架,我自己来打。”一五硬邦邦的回道。

 

“所以说你真是我弟弟啊。”

 

九九笑。

 

回家的路上一五一路踢石子,像是有什么心事。一五静静的在旁边跟着。这种安静的氛围在两兄弟之间其实很少见,在家两人还是斗嘴斗的更多。忽然安静下来让气氛有点小尴尬。

 

“不甘心?”

 

终究还是九九开口问了句。

 

“我会赢。”

 

似乎是有点答非所问的回答。一五的眼神在夕阳的金红色光芒里坚定到有些可怕。

 

九九一瞬间有点晃神,似乎这句话在某时某刻也曾听这样一个熟悉的人这样认真的提起过。

 

很熟悉。坚定不移的一句话。然后,那个人做到了。

 

“加油啊。”

 

他拍拍比自己高得多的弟弟的胳膊,又笑了。一五垂下眼睛稍微扫了他一眼。

 

“九九你啰嗦死了。”

 

“你早晚会遇上一个真正啰嗦的家伙教教你啰嗦两个字怎么写……”

 

“才不会。”

 

“说不准。”

 

他们拌着嘴向着家的方向走去。

 

在某些已经里流逝而过的旧时光里他们经历着喧嚣纷扰。而今他们依旧享受着吵吵嚷嚷的时光。不甚完美,然而温暖。

 

在这一时,在这一世。


END.


++++++++++++++++++++

我就是为了混个同人赛的名额_(:з」∠)_

别问我到底写了啥_(:з」∠)_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店长桐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