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桐清

这里是桐清,一个无才无德浑浑噩噩的渣渣。

这个号日常闲置且满是黑历史,偶尔我心血来潮还会丢些奇怪的东西上来。总之关注需谨慎_(:з」∠)_

目前沉迷推理小说相关,欢迎同好勾搭x

背景图来自 开罗拉面店全国篇,开罗游戏万岁——拉面店万岁——

经常发最近写的奇奇怪怪东西的小号
@夏鸥寺桐清
用来屯自家小孩子的小号@苏格之境
日常活跃的吐槽小号@实时吐槽

欢迎来小号找我玩呀!ヽ(゚∀゚)ノ

心血来潮,做了一个非常规的推理游戏|ω・)و ̑̑༉!欢迎大家来玩!

【夏鸥寺桐清】:

大家好,是这样的,我做了一个游戏!

名字是《黑缇耶的魔女》,界面类似于生命线系列。剧情主线是传统的暴风雪山庄杀人事件,但是玩家的视角比较奇妙,剧情也不太常规,总之是快乐地搞事儿了|ω・)و ̑̑༉

在 脑洞 这个app中,【互动小说】那一列或者【最新】那里都可以找到!

◆注意:除了最后某个选项会决定最终结局分歧之外,其他的选项基本都不会直接导向坏结局,可以安心游玩。不过不同的选项分支可能会知道有关主角的不同事情,也欢迎都点点看!

◆总文本量大约四万二,可以慢慢地玩上一会儿,并不会很快就结束23333

◆目前测试暂未发现BUG。如果发现BUG欢迎随时反馈给我,如果BUG太严重影响了您的游玩体验,我会给您看剧情文本作为补偿₍₍٩( ᐛ )۶₎₎♪

欢迎大家来玩!repo/和我吐槽剧情也大欢迎!做了好几天,非常期待看到大家游玩的反馈|ω・)و ̑̑༉提前感谢₍₍٩( ᐛ )۶₎₎♪!


评论
热度 ( 62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店长桐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