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桐清

这里是桐清,一个无才无德浑浑噩噩的渣渣。

这个号日常闲置且满是黑历史,偶尔我心血来潮还会丢些奇怪的东西上来。总之关注需谨慎_(:з」∠)_

目前沉迷推理小说相关,欢迎同好勾搭x

背景图来自 开罗拉面店全国篇,开罗游戏万岁——拉面店万岁——

经常发最近写的奇奇怪怪东西的小号
@夏鸥寺桐清
用来屯自家小孩子的小号@苏格之境
日常活跃的吐槽小号@实时吐槽

欢迎来小号找我玩呀!ヽ(゚∀゚)ノ

【本宣】一不小心能看到账号卡了我该怎么破?预售开启x

各位好,这里是一个严肃而正经的本宣_(:зゝ∠)_

 

 

【本宣】账号卡相关温馨段子本《一不小心能看到账号卡了我该怎么破?》

 

不管怎样先简单粗暴的放上个预售链接_(:зゝ∠)_: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w4071-7081520998.3.e6Vtia&id=20190896421

然后来个宣图_(:зゝ∠)_




【本子信息】

 

刊名:《一不小心能看到账号卡了我该怎么破?》

原作:《全职高手》

字数:13万(含六千字未公开番外及黑白插图X2)

页数:380P+

开本:A5

预售价格:55

通贩价格:60

随本赠送:随机书签X2

特典:账号卡相关明信片X5+操作者相关书签X6

加购:账号卡相关明信片X5+操作者相关书签X6  8元

其他:前二十名下单送特典

 

 

【STAFF】

 

执笔:店长桐清

封设:早屯

排版:早屯

插图:至秦 @coser至秦  

书签原图:浊酒晨昏 @荷兰郁金香败_

明信片原图:浊酒晨昏 至秦

 

然后暗搓搓的再来放一发预售链接_(:зゝ∠)_【喂】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w4071-7081520998.3.e6Vtia&id=20190896421



 

【注意事项】

 

※这次开的是预售的链接,实体本子还没有印刷,所以店家实际发货的时间应该会比较晚。请不要着急,慢慢等待哦xxx

 

※封面预定采用布纹纸(就是纹路很清晰摸起来很有质感的那种纸x),内页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应该是米黄道林100gwww印刷过程中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细微的调整,如果有大的改动的话我会再在帖子里说明的xxx!

 

※如果有任何其他的问题也都欢迎私信或者直接留言!我会认真回答的╰(*°▽°*)╯!!


※预售大约会挂两个周,酌情还会延长xx所以暂时无法入手的小伙伴也不要方xxxx实体本子发货大约要等到三周之后qwq请不要着急xxx

 

※哦对了实体发送的时候包装是泡沫袋+飞机盒,所以不需要单拍飞机盒x

 

※趴球小天使们带走本子嗷嗷嗷嗷嗷嗷!!!!【土下座】

 

 

【然后是碎碎念的时间】

【很长,可以跳过的xxx】

 

 

终于可以开预售了……心情忐忑极了QAQ有种看着自家儿子要出去闯天下的不安感啊【捂心口】

 

想稍微唠叨点儿出本相关的事情嗯_(:зゝ∠)_

 

首先,感谢喜欢着这篇文,并且支持着我的大家。《账号卡》从连载以来我就不断地受到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作为作者来说真的是超级幸福的事情啊。每次收到回复或者赞的时候都会开心的不行呢qaq虽然后期可能没有办法回复每一位的留言,但是大家的评论我都有很认真的看!!感谢大家能喜欢,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土下座】没有大家的鼓励的话就肯定不会有这个本子的诞生了QAQ真的谢谢各位!!

 

以及,感谢至秦君帅气的黑白插图和却昧君的帅气的书签以及二位合作的明信片╰(*°▽°*)╯!超赞的xxx!辛苦啦╰(*°▽°*)╯!!以及感谢茨莼太太的封面和宣图设计!!一直不嫌我烦帮我解答各种问题啥的,真的学到了很多呢qwq!!因为是第一次出本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清楚,来来回回折腾了好多次萌萌哒画手和美工太太……抱歉嗷嗷嗷!【土下座】身边的小伙伴们也帮了很多呢,我总是在扣扣上问来问去的,不嫌弃我烦真是太好了QAQ

 

第一次出本儿各种经验不足预估错误,一开始以为本子300P就肯定能打住,结果排出来足足380P+简直吓哭了我_(:зゝ∠)_随手找了身边的一本书比了比,……真的是砖头本啊【笑哭】不知道一个一元硬币的高度能不能打得住……_(:зゝ∠)_

 

哼唧可能的话趴求带走本子!昨天晚上梦到余本抱回家之后用来糊墙,然后就左一层右一层左一层右一层左一层右一层的在糊,大家在墙上迎风招展_(:зゝ∠)_……早上是吓醒的【笑哭】真心希望本子不要糊墙糊的太厉害啊啊啊不然我真的要大口大口的吃土了_(:зゝ∠)_……诸君,足足380P的好砖头真的不来一发吗!!!!用处多多,无论是阅读还是砸人都是非常顺手的哦!!【喂】 

 

另外,非常巧的一点是,自己的生日也是今天233333原先都忘记了这一茬结果被小伙伴提醒才想起来233333顿时觉得这个生日好有意义啊23333好巧好巧2333凌晨的时候还被叶幽君投喂了人生中第一篇生日贺文,开心到飞起xxx

 

嗯,暂时就这样啦。唠叨了这么多,感谢能把这些看到最后的你qwq~!这里是桐清!!欢迎大家下单投喂qwq!!有任何想说的话都欢迎在楼下留言~!我会认真回复的xxxx~!【土下座】

 


评论 ( 60 )
热度 ( 22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店长桐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