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桐清

这里是桐清,一个无才无德浑浑噩噩的渣渣。

这个号日常闲置且满是黑历史,偶尔我心血来潮还会丢些奇怪的东西上来。总之关注需谨慎_(:з」∠)_

目前沉迷推理小说相关,欢迎同好勾搭x

背景图来自 开罗拉面店全国篇,开罗游戏万岁——拉面店万岁——

经常发最近写的奇奇怪怪东西的小号
@夏鸥寺桐清
用来屯自家小孩子的小号@苏格之境
日常活跃的吐槽小号@实时吐槽

欢迎来小号找我玩呀!ヽ(゚∀゚)ノ

【日常安利】

安利一个捏人设的网站!画风非常可爱,服饰和配件搭配超多,而且会按照色系分好,每件单品都有名字所以遇到了心水单品的话下次要用可以直接搜,非常方便!捏出来的小孩子还会动!超可爱!

具体操作蛮简单的,就是按照分类直接选择各种东西搭配就好,左边会有实时预览。调整肤色也是在左边预览框。页面右下角有色系分类,某个类别只想要某个色系的搭配用品的话点击一下对应的颜色范围就行。下方的搜索栏输入单品名字回车后就可以直接搜。全部搭配好后可以点左下的FULL SELFY获取单独的人设大图←会单独跳出一个网页专门显示,之后随便截图保存就可以啦!

◆注意:原网站是英文的,只有网页,没有APP。而且只能用电脑端操作手机好像不行(我这边是这样的)。不需要挂VPN,链接打开就能用。

◆所配的成图是我捏的自家小孩子。大概画风就是这样。请夸奖他们可爱www!有关他们的事情放在lofter   苏格之境 这个TAG里了,欢迎感兴趣的小伙伴来玩呀x

◆网站地址:

" >点我点我


评论 ( 3 )
热度 ( 11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店长桐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