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桐清

这里是桐清,一个无才无德浑浑噩噩的渣渣。

这个号日常闲置且满是黑历史,偶尔我心血来潮还会丢些奇怪的东西上来。总之关注需谨慎_(:з」∠)_

目前沉迷推理小说相关,欢迎同好勾搭x

背景图来自 开罗拉面店全国篇,开罗游戏万岁——拉面店万岁——

比较活跃经常发各种奇奇怪怪东西的小号@夏鸥寺桐清
用来屯自家小孩子的小号@苏格之境

欢迎来小号找我玩呀!ヽ(゚∀゚)ノ

【日常安利】

安利一个捏人设的网站!画风非常可爱,服饰和配件搭配超多,而且会按照色系分好,每件单品都有名字所以遇到了心水单品的话下次要用可以直接搜,非常方便!捏出来的小孩子还会动!超可爱!

具体操作蛮简单的,就是按照分类直接选择各种东西搭配就好,左边会有实时预览。调整肤色也是在左边预览框。页面右下角有色系分类,某个类别只想要某个色系的搭配用品的话点击一下对应的颜色范围就行。下方的搜索栏输入单品名字回车后就可以直接搜。全部搭配好后可以点左下的FULL SELFY获取单独的人设大图←会单独跳出一个网页专门显示,之后随便截图保存就可以啦!

◆注意:原网站是英文的,只有网页,没有APP。而且只能...

【也青】算命/兔子——短打两则

※CP:《一人之下》王也X诸葛青,是入坑党费x

※没头没尾的温馨小短打,多口语运用。前因后果请自己脑补哒!(喂

※相关知识储备不足,若有知识性错误请务必告诉我我会尽快修改w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请↓


【算命】


王也后脑勺枕着胳膊仰脸瞪天花板,心说这人在北京呆几天也开始满嘴跑京片子了,入乡随俗倒是快,出门买菜砍价都能拿京片儿跟人闲话扯家常,买盒驴打滚哄的老奶奶高兴还多送他们两块。这人说是心血来潮跑来看看,看来倒是有长住的架势。他不好意思开口提让来客睡沙发,这人倒好意思大大咧咧霸占他一张床,四肢摊开在他被子上打滚,末了还招呼他同去同去,同去个鬼,那本...

【大概是特别篇】新本格100册by佳多山大地

马一下没看的书单。
29/100……凑个整多好啊(
不过现在还没看的有中文译本的书估计自己之后也没有太大兴趣去看吧(比如山口雅也老师的那本坟头蹦迪ummm

新本格三十周年同人主页:

  出自《浮士德》vol.8,也就是搞文艺合宿的那个杂志。这期的第二特辑关于新本格,采访了绫绫,法月和佐藤对谈(还是很吃惊),还有这篇,节选了其中列举的作品篇目,如果看一个算一分,各位可以算一算能拿多少分(老师这个卷子我不想交)。
  作者:佳多山大地,日本推理评论家,小说家。
  话说麻群平均二十多分,麦耳老师拿了38分,这就是大佬吧.jpg


  一、第一世代的肖像
  1 绫辻行人 《十角馆事件》
  ...

本子预售出来啦x

玄中同好不来一本吗xxx!


燼灰_玄中的粮是不存在的:

玄中纪念向同人合志《虚像赋格》预售及终宣




——在世界上最黑暗的地方,也是离死亡最近的地方,存在着可以抵抗死亡的东西。


(终宣转发+推荐超过65,抽一个人送零食一份。)


基本信息

刊名:《虚像赋格》

原作:绫辻行人《暗黑馆事件》

cp:浦登玄儿×中也君

字数:9.5w

规格:A5道林

页数:180p

工艺:精装硬壳

赠品:明信片×1

价格:65RMB

预售时间:9.24晚20:00-10.24...

关于绫辻行人你应该和不应该知道的一百条

超绝可爱的绫绫!决定转载存一下xxx
个人演唱会……他真的是美少女爱豆哇23333

新本格三十周年同人主页:

0,想到哪写到哪,极度跑题注意,全篇剧透注意



1,本名内田直行,笔名是岛田给取的 
2,绫辻的辻字上面必须有俩点,是强迫症 
3,据说是因为岛田取名字的时候研究了姓名学,如果少一点笔画就对不上了 
4,昵称是あーや,国内通称小绫绫 
5,京都大学推理研究会(俗称京大帮)出身 
6,业界知名捏他同行爱好者 
7,十角馆中埃勒里(松浦纯也)对应法月纶太郎,卡尔(铃木哲郎)对应我孙子武丸,奥西兹(大野由美)对应小野...

【本宣】《暗黑馆事件》玄中同人合志《虚像赋格》一宣及印调

喜欢玄中这一对儿的话欢迎来戳戳看!快看我们有本子了是个热cp了!(嚎啕大哭)喜欢这个西皮的孩子球来捧个场哇xxx!
顺便据说点小蓝手的话会有概率掉落零食?(

燼灰_今天玄中有粮了吗:

是的,这个本子,它真的没有窗!

预警:文章含有不同程度的泄底,不推荐在补完原作之前阅读。不过很推荐入手一本回去屯着等补完原作再看(你闭嘴)

疯狂求扩散!感谢大家!截止终宣出来之前从小蓝手里抽一个人给你寄零食哇!

基本信息

刊名:《虚像赋格》

原作:绫辻行人《暗黑馆事件》(馆系列)

cp:浦登玄儿×中也君

规格:A5,200p+

字数:9.4w

预计价格:60RMB...

终于开始预售啦ヽ(゚∀゚)ノ!各位太太都超棒der!!


关口爱丽丝:

新本格三十周年合志《1987狂想曲》
及百鬼夜行系列主题别册《稀谭月报 三十周年特别刊》
淘宝地址:这里(预售到八月结束,可能会有少量通贩)
价格为50+30,合购75RMB
《1987狂想曲》
文组: @店长桐清 、 @江忆_ 、 @燼灰_今天玄中有粮了吗 、 @木杵 、 @平方氫 、 @秋水无歌 , @森井熊猫子 、 @瞳猫 、 @喜多川青...

【原创】存在有意义的书店

一个突如其来的奇怪脑洞2333如果看的时候有吐槽我就非常开心了2333

夏鸥寺桐清:

※麻群内部BAKA推理比赛参赛作。在阅读过程中您将看到:八百年的老梗;不着边的胡扯;奇怪的脑洞以及莫名其妙的吐槽。


※如果能接受的话就请自由的↓



++++++++



我和朋友九重小鹿一同狼狈地撞进了这间名为坦达瓦的旧书店。



在这样的暴雨之夜,我们实在没有别的地方可去也只能选择这个阴森偏僻的地方。



相传,只要是踏进这里的人,都会产生与往常不同的种种恶行。因此我们平时对这里...

【君叶/一叶叶】


【账号卡相关私设衍生物,段子正文请戳头像w】


忽然发现这个还没传过!补一发233


原先出本的时候有打算把这两张印成明信片附赠的,但是觉得自己画的太渣就没有用_(:з」∠)_

【原创】名侦探彻苦也尔的推理

※原创推理(?),看着玩儿就好别太认真_(:зゝ∠)_

※尝试着搞点儿事儿_(:зゝ∠)_

“先不要报警,耶怕六合。这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

 

彻苦也尔说。耶怕责备的瞪了他一眼。

 

“怎么,你这混蛋又想自己出风头?知案不报,小心大童知道后会冲着你那张脸再打一拳,就像昨天一样。这样你两只熊猫眼就对称了。”

 

“这是一个助手该对侦探说的话吗?……唉没差啦。总之,我之后会好好犒劳你的。你别告诉他就好。”

 

叫做耶怕六合的助手低声咕哝了几句,大概是抱怨着侦探恶劣的性格。

 

“那你就赶快把案件解决掉,大侦探。被这么叫过瘾...

1 / 11

© 店长桐清 | Powered by LOFTER